close




建商!!!     賤商!!!    奸商!!!    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有鑒於版主上個月的真實案件來告訴大家,一位三重某小建商姓李的先生,跟版主聯絡上欲購買三重的道路用地 (地號為:二重埔頂崁小段 甘姓地主),版主也辛苦的開發出幾筆道路用地給他,因為是某建商 ( X 建設所介紹的朋友) 所以版主也基於信任就將道路用地的地號提供給他們去看地,因基於認識朋友的關係,所以版主也沒有特別的防備完全信任朋友所介紹的某三重的小建商姓李的先生,這也是版主所疏忽的地方。


      後來呢?? 這位某三重的小建商姓李的先生,你為了省下給版主的利潤竟然敷衍我們直接跳線去地主那裡找地主且擺明跳線,(說要先看地後,後續聯絡卻說臨時要出國,過幾天再連絡,先用拖延戰術跟版主說要臨時出國,然後私底下去找地主 )結果呢?? 可想而知啦~~版主的案子當然就沒了,信任結果換來一場欺騙和浪費時間,氣憤的不是案子不見了,而是因為信任的關係所產生的裂痕,建商阿~建商,所謂的無奸不成商的就是這樣來的,你為了區區的幾萬塊把你自己的名譽掃地,為了一個小小案件把一條可能帶給你更多的利潤的線給弄斷了,損失的不只是信任還有你的黑心,你的名譽只值這些錢嗎??真的是很可悲!!這業界是很小的,在這業界的生態循環都有一定的遊戲規則,每個階段和大小盤都有合理的利潤,所謂魚幫水,水幫魚的一個生態循環,你想破壞這規矩到頭來人人皆知後,以後你的案源將會慢慢流失掉,因為有了這風聲自然大家對你的做法和信任絕對會大打則扣,到頭來損失的將會是你自己。


      如此,難怪很多開發公司或這中人都要防備,原因就是因為你們這些少數不知恥的賤商,讓我們對你們產生的極大的不信任,真的是所謂商場如戰場,嗯~~下一次跟建商合作的對象你們可要睜大眼睛,注意自己的交易安全,要小心求證,膽大心細才部會吃虧上當!!


      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這也是你們買不到土地,找不到土地的原因吧!!


有了前車之鑑後,凡事按照步驟來走,唯有誠信信任的建商們,你們才會源源不斷的有案源,不要近視短利而斷了自己的路,也許你認為開發公司和中人都只是隨便敷衍欺騙就好。


      沒有中人來連線開發,你們的案源哪裡來,你們土地哪裡買,現在土地已經不是你們有錢就可以買到,而我們也不一定要賣給你們,你們會比較,我們也會選擇好嗎,以前你們也是過來人,人會壯大,你們也不見得永遠都是巔峰,下次如果遇到了大家才有機會和氣生財合作長久。


     請大家注意一下三重某家小建商的李先生,這人很沒誠意且會跳線,注意你們自己的案件,小心為上。


     在還沒有完全對地主掌握或者信任的人後,請小心提供你的資料出去,因為每個案件都是辛苦經營出來的,不是給這些只會貪小便宜的人給糟蹋的。  


     我的一個建商朋友卓俊宏說,業界只有大吃小,奸人騙老實人的生態,雖說如此我想還是有一些不錯的且誠實的人大有人在,不要因為一個屎壞了一鍋粥,雖說現在大家都很欠缺,但是於幫水,水幫魚,大家互相共享利潤這才是長久之道。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