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新聞內容



【北縣訊】臺北縣樹林地政事務所訂於本(十)月七日(星期二)上午十點於該所(樹林市地政街十二號)四樓會議室,舉行九十八年度樹林市、三峽鎮、鶯歌鎮公告土地現值作業說明會,屆時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加,並就地價問題及房地產市場動態發表寶貴意見。

該所主任魏念銘表示,現行公部門地價制度係採區段地價之大量估價,與私部門就個別宗地估價之方式有別。由於公部門所編定之公告土地現值係作為課徵土地增值稅時的審核標準及土地徵收補償之地價依據,對民眾權益影響非常鉅大,民眾必然相當關心公部門查估地價的合理性和正確性。為確實掌握市場脈動,使地價查估貼近市場行情,該所更積極配合內政部試辦基準地作業查估制度,希望藉由民間估價方式的導入,對現行公部門地價查估作業有所助益,保障民眾權益並提昇政府部門公信力。

樹林地政事務所表示,為使民眾了解公告現值查估流程及這一年來的地價動態,該所將於公告現值說明會報告轄區房地產交易情形及分析影響地價因素,屆時歡迎各位鄉親蒞臨指教,提供建言以作為明年度公告現值調整的參考。


資料詳洽:樹林地政事務所 林桂郁 電話:26808001302
撰稿人:林桂郁(或新聞聯絡人:張憶玫)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