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d426368e170d08ae37f90a332e71db

房仲最新調查指出,大台北房價回到2013年中的水準,房市歷經1年多來急跌,已有止穩跡象,不過看過上百間房屋的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卻持不同看法,他以自身的經驗預估,未來房價再跌個2成都有可能。

據《經濟日報》報導,曾銘宗坦言,早年從鄉下移居台北,假日最大的興趣就是跟著太太一起去看房子,這些年來,若把看過且喜歡的房子都買下的話,可能超過百棟了。

曾銘宗分享買房三階段經驗,1986年當完兵開始工作,家人變賣一大塊嘉義老家的田產,並以230萬元買進台北市安居街的32坪的房子;後來因家中多了2個小孩及父母,空間不夠住,10年後,再以720萬元賣掉安居街舊宅,加上存款,花1300萬入住敦化南路上40坪的房子;7年前子女長大,以2500萬賣掉,又把積蓄投入,以3,600萬元換成目前安和路的現宅。

曾銘宗笑說,自己由買房、換房的過程「存不動產」,而且他鍾情大安區附近,房產具增值效果。他強調,買房首重地點,若嫌精華地段太貴,可從交通便利,具成長性的郊區下手。此外,他以看數百間房屋的經驗來看,目前房價再跌個10%至20%都有可能。(中時電子報)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LINE : 0936172992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