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道路圖檔.jpg

》北縣市 “ 重劃土地 ”“ 道路用地農、林、旱、建地、重劃地、容積移轉、日據繼承、土地買賣等代書業務。

親愛的地主您的道路用地或其他的土地是否有權狀卻沒辦法利用?

如果因為繼承困難或者日據繼承等案件請交給專業的我們來處理。

從事土地以來,每天都在接收新的資訊和新的客戶,土地方面可以說是一本厚厚的專業,一本既專業又得深入了解和熟讀的一本書,可以說專業知識是很重要,如何解決土地和人的問題,耐心、細心、誠心、熱忱是很重要的事情,每一件案件都是不同形式和不同客戶的思考模式,從案件中去細細的抽絲剝繭來完成客戶所交代的案件,誠如像是對待自己所面的事務一般,目前的我仍是戰戰競競不停的學習和充實,這是我入這行最大的 收穫。

 

服務項目:
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房屋法拍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地疑難處理、日據繼承找尋、市地重劃、各種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