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店面,每坪124萬新高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15日電)根據永慶房屋店面事業部統計,台北市1月店面市場表現,在年節買氣旺盛的氛圍下,價、量依舊維持上揚走勢,其中單月店面均價每坪達新台幣124.5萬元創新高。


永慶房仲集團研展室協理黃增福表示,受惠於陸客觀光人潮帶來的龐大商機,投資族、置產大戶不惜撒重金搶店面,而近期又以東區SOGO商圈、西門町商圈、士林夜市的6000萬元以上店面交易最為熱絡。


他說,台北市1月的店面成交均價每坪達124.5萬元,較去年同期的每坪99.2萬元,價格上漲25%,成交量指數也增加至121點,價、量表現皆為近1年來的最佳。


黃增福說,台北市店面熱銷,如果進一步看台北市店面的成交區域分布,今年1月交易量最高的前3名分別是大安區的19%,士林區的15%、萬華區的11%


他分析,大安區SOGO商圈、士林夜市、西門町等深具特色的熱門商圈,不僅陸客愛逛,本地客也是絡繹不絕,龐大觀光人潮帶來的商機,吸引店面投資人搶進,高總價店面更是市場上的搶手貨。


其中又以大安區SOGO商圈附近的店面最受投資人青睞,忠孝東路4段、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等都是熱門的成交路段,總價6千萬以上的店面成交量大幅增加,是近1年來大安區店面銷售一路長紅的主要原因。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