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電子信箱手機版,隨時都可瀏覽信件!


現在,所有具上網功能的 手機,都可以隨時隨地瀏覽 Yahoo!奇摩電子信箱了,您可以透過您的手機隨時隨地收發信件、瀏覽信件,讓你隨時與好友保持聯繫。



Yahoo!奇摩電子信箱手機版,隨時都可瀏覽信件!        完整的收信發信功能,使用上更方便!

 

完整的收信發信功能,使用上更方便!


手機版 Yahoo!奇摩電子信箱,完全與電腦版的電子信箱同步,無論收信、寫信或是刪除信件,甚是將信件歸檔,一指搞定。此外,還整合您的 Yahoo!奇摩通訊錄,讓您寫信輕鬆尋找聯絡人。


提供 BlackBerry® 用戶最棒的整合!


Yahoo!奇摩電子信箱,提供所有 BlackBerry 用戶更棒的整合,您只要 依照步驟,就可以將 Yahoo!奇摩電子信箱快速設定到您的手機,Yahoo!奇摩電子信箱就像公司信箱一般,讓您可以隨時隨地快速登入。





取得 BlackBerry® 適用的 Yahoo!奇摩電子信箱





通訊錄,輕鬆查


通訊錄,輕鬆查


我們同步了您 Yahoo!奇摩電子信箱中的所有連絡人資料,讓您寫信後,打開通訊錄,點選聯絡人,就能輕鬆地帶入對方的電子郵件帳號到收件人欄位!寫信一指搞定超方便!


 


現在,您的手機就是您的世界。


 



Yahoo!® Go™ 2.0


享受前所未有的手機上網體驗!    馬上下載 Yaho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