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總黃金地段!打造台北六本木



位在仁愛路三段的空軍總部基地開發案終於有譜了,過去這塊土地群雄覬覦,至少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與台北市政府都曾搶著要這塊全國最珍貴的國有地;如今行政院拍板,將委由經建會規劃,未來不排除比照日本六本木、紐約時代廣場的方式,引進國際觀光飯店,打造成台北的黃金廊帶。




全球倒數聖地,紐約時代廣場熱鬧繁華,還有奢華時尚的東京六本木,這些國際級黃金商業地標,未來可能將出現在台北市仁愛路上。




TVBS記者黃立偉:「這裡是空軍總部的舊址,號稱全台最珍貴的國有地,市場粗估每坪要價台幣300萬,市值超過2500億,這裡未來可能變成東京六本木,甚至是紐約的時代廣場。」




空總基地面積方正,占地約7.15公頃,位在台北市仁愛路精華區上,不只建商垂涎。




黃立偉:「上千億的土地很搶手,立法院曾經想在這裡蓋新的國會大樓,而台北市政府原先規劃這裡為社會住宅,各方人馬對這塊土地的期待五花八門。」




黃金地段,各路人馬都想要,為了避免獨厚特定行政機關,但行政院最後拍板,這塊土地將交由內政部營建署規劃,經建會研議後,由財政部國有財產局辦理地上權標租方式,未來不排除引進國際飯店等產業進駐。




民眾:「有這樣的一個指標性的建案,是會帶動整個區域的發展,運動中心跟商業大樓結合在一起,我覺得在這裡應該是很不錯的。」




有鑑於政府機關使用黃金地段效益偏低,民眾認為整體性全面開發,仁愛路這塊價值連城的土地,才能真正發揮最大效益。




 




 




 




不良債權評估處理+房地產疑難評估處理+房地產免費鑑價評估+土地疑難處理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債權債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用地、公共設施保留地、私設道路、容積移轉、計畫道路、道路用地、實價登陸+實價課稅+買賣透明化+實價買賣+實價政策+實價價格+實價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