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調查!62%民眾不買房,44%明年再說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房仲業進行的一份民眾購屋意願網路調查顯示,46%民眾表示選後房價應該會呈現下修幅度,34%民眾表達希望政府持續抑制房價的心聲,業者預估今年上半年還是延續「盤整」市場格局。



21
世紀不動產總經理王福連表示,2011年奢侈稅及年底通過「地政三法」,讓投資客與置產者選擇退出市場觀望,市場交易量明顯緊縮,但一些區域還是維持高漲房價,整個市場大環境,精華區在一地難求之下,不太可能再出現硬著陸的情況。



王福連表示,值得密切留意是兩岸經濟關係,在新政府走馬上任後,應該會持續穩定升溫,將有利於整體房市景氣的復甦力道,從調查中也看的出來,2012年房地產回歸最基本「居住需求」,有22%民眾覺得將不受外在因素影響自己購屋計畫,21世紀不動產也強調,掌握有交通建設的題材區塊、住宅環境已略成雛型區域、供給量多的重劃區三個面向,將有利於與屋主議價空間,從長期來看也有增值性潛力,不過政府「實價課稅」的陰影,卻有可能會一直干擾著市場投資信心。




同項調查中,也顯示出44%民眾選擇在一年後才會考慮進場時機,進一步詢問,卻有高達62%比例民眾,擔憂個人實質購屋能力降低而不敢進場,王福連說,雙北市高房價情況的確造成民眾購屋信心下降,政府如果能全面檢討大台北的通勤輻射網,增加其它地區土地的供給量,以達到房屋供需平衡點,這樣一來,相信房價自然會調節,才有機會實現全民期待「居住正義」。



這份問卷以25歲以上民眾為調查對象,回收有效問卷共1,183份。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