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國門住宅,綠化+景觀+交通




MyGoNews衷柏宣/台北報導】新莊副都心是以公共建設及商業規劃為主,這個商業區會帶來大量住宅需求,所以,頭前重劃區的低密度、高品質住宅規劃,主要是在支援副都心的住宅需求。



新北市長朱立倫規劃打造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為新北市「新國門」,區域內的五大建設包括:




(一)交通建設、(二)經濟發展、(三)產業定位、(四)休閒規劃、(五)文化饗宴等陸續推動,新北市新莊地區是未來十年公共建設最多的區域,公共建設帶動房價的歷史公式,在新莊強勢運算中。



新北市住宅焦點選擇宜居的重劃區

根據「新北市都市計畫」發展時程,現階段開發焦點落在新莊副都心重劃區與頭前重劃區,新北市地政局表示:「這兩個重劃區在城市定位設計上,規劃為與板橋新都心形成雙都心的高規格核心都市架構,一開始重劃時,就設定結合生態環境保育、節能減碳概念,併同植栽綠美化施作,真正落實環境永續。」因此,每個開發完竣地區,均成為當地之交通、人文、都會中心,吸引大型產業進駐帶動地方繁榮發展,均達成「宜居城市」的最終目標。



選擇低密度、高品質住宅區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莊地區都市重劃在住宅規劃上,設計頭前重劃區為低密度、高品質住宅區,新莊副都心則規劃成為新北市重要的商業中心。」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