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再添兩座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全球不動產最高組織-世界不動產聯合會(FIABCI)2011519在賽普勒斯舉辦這場,被喻為建築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Prix dExcellence)的年度頒獎盛會上,傳回捷報,台灣再添兩座首獎,分別是:台中市政府「圓滿戶外劇場」榮獲【公部門基礎建設 / 環境適意工程類】,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檨仔林埤濕地公園」榮獲【環境(復育/保育)類】。
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Prix dExcellence)2011年有來自世界約50個國家、總計約一百餘件作品,台灣自2007年迄今,共獲得16座全球卓越建設獎項,其中包括5件首獎殊榮及11件銀獎作品,分別是2007年:宏盛建設-宏盛帝寶、台北縣政府-統一國際大樓、台北縣政府-三峽老街改造、台南市政府-巴克禮紀念公園。2008年:富邦建設-福安紀念館、臺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高雄市政府-洲仔溼地生態復育暨景觀改善計畫。2009年:高雄市政府-高雄捷運R9車站(中央公園站)、寶家建設-澄峰、御盟建設-御花園。2010年:高雄市政府-高雄捷運R10美麗島站,台灣作品每年都獲得不同類別獎項之肯定,可謂表現不凡,證實臺灣建設品質與世界各先進國家水準並駕齊驅。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會表示,台灣連續三年獲評首獎,絕非幸運而是實力,台灣要積極創造建築美學經濟的新價值,使生活環境展現更和諧、更安心、更溫馨、更生動的建築品質,更重視創造低碳社會、生態社區的永續發展環境。中華民國不動產協會理事長也是國家卓越建設獎評審團總召集人黃南淵感動的表示:誠如他在今年3月出版【建築美學的春天】封面的引文:「建築就像一本打開的書,從中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負」,對應今年勇奪全球卓越建設獎兩項首獎,真的是臺灣建築的驕傲,期盼這樣的力量可以擴大,成為所有臺灣建築從業人士的榮譽感,共同爭取世界對台灣建築的肯定與認同,齊心努力提昇建築美學經濟的價值。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樹林堤防用地、淡水新市鎮。


服務項目:土地買賣、重劃土地、重劃買賣、區段徵收、日據繼承、道路用地、容積移轉、公同共有、整合土地、疑難處理、困難案件、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畸零土地、共有土地、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