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區合併資料更新完成


2010/12/25起台灣多了台中市、台南市、新北市三個升格直轄市、合併後的高雄市、與台北市共五個直轄市,在縣市合併升格的當天,自然環境分組空間倉儲系統就已經同步完成了地圖的更新,讓所有使用者可以馬上看到最新的行政區地圖。但是,空間資訊系統並不是看看地圖就足夠了吧?自然環境空間倉儲最強大的功能,包括所有的空間分析(點、線、面)、地圖畫家、行政區定位、道路定位、即時氣象觀測資訊(外部連結)等等,全部都與行政區有關,可以說牽一髮動全身呀!歷經一個月的苦戰,終於完成了整個系統的調整,所有與行政區相關的資料皆完成更新,包括各項定位、分析、對外的連結等,工作量比預期得大,但是仍然準時完成,已經正式上線服務。快速定位與空間查詢行政區調整完成!單點查詢行政區調整完成!地圖畫家行政區調整完成!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