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3起,供民眾免費索取環保無煙鞭炮


農曆春節,許多民眾家裡還是有放鞭炮的習俗,台北市環保局提醒,過年期間,民眾如果在臺北市禁止從事燃放爆竹的區域範圍及時段放鞭炮,一旦有違規事實,不需量測噪音值,就可能遭罰處3,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並要求立即改善。


為了讓民眾多多使用環保無煙鞭炮,北市環保局從元月13號起,上午9點到下午5點,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環保無煙鞭炮,索取地點為北市環保局第一科,民眾也可以上環保署網站下載。http://www.epa.gov.tw/


北市13號起 供民眾免費索取環保無煙鞭炮 更新日期:2009/01/10 13:35 農曆春節,許多民眾家裡還是有放鞭炮的習俗,台北市環保局提醒,過年期間,民眾如果在臺北市禁止從事燃放爆竹的區域範圍及時段放鞭炮,一旦有違規事實,不需量測噪音值,就可能遭罰處3,000元以上、3萬元。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