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發放倒數,北市發送通知單委託書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10日電)消費券發放作業進入倒數,通知單與委託書即日起由里幹事負責發放到家戶信箱中,預計15日前發放完畢。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醒民眾,記得查看信箱留意通知單、委託書是否已送達。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黃呂錦茹今天也深入北市大街小巷了解發送情況,希望所有通知單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送到市民信箱中,並親自叮嚀民眾領券注意事項。 


黃呂錦茹指出,18日當天不需通知單就可領券,不過,成年人領券不管親領取,或請人代領一定都要有身分證正本,領券前一周,民眾最好先找出的自己的身分證。委託書部分,她建議市民可事先填好,並將委託領取時所需證件先收集妥當,1戶派1人領取。 


民政局指出,消費券將於18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發放,北市共設置1368個消費券發放所,其中有33所另設置「外籍、大陸與港澳配偶及無戶籍國民消費券發放專櫃」。 


北市發放對象2618470人,以戶計共957422戶。每人可領取消費券3600元,其中5006張、2003張,每人發放9張。民眾如要查詢領券地點,可上網查詢(http://www.ca.taipei.gov.tw/civil/page.htm)。


 



委託書參考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