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用地土地買賣.jpg

開發面積廣達294公頃的台北市社子島地區開發計畫,今天首次進行環評審查,由於開發單位是台北市政府地政局,因此台北市環保局宣布,所有市府機關委員,依法都必須迴避出席與表決。

為了在台北社子島進行都市更新,北市府透過i-voting,票選出「生態社子島方案」,並重新修訂都市計畫,新計畫面積廣達294.13公頃,分兩期開發,共影響三個里、六百多戶居民,上午台北市環保局首次進行環評,會議主席、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宣布,本案市府機關委員,全部迴避審查。

==台北市環保局長 劉銘龍==
本府的這些機關委員
都必須要迴避
也是包括我 都發 研考等

會議主席改由水利學者、北科大教授林鎮洋擔任,而尚未實質審查之前,環保局報告,開發單位地政局已經發函表明,開發案願意直接進入更嚴格的二階審查。

==聲音來源 台北市環保局科長 黃莉琳==
它的這開發案整體
對台北市區的防洪
淡水河的疏洪
這些關渡平原跟社子島生態
人文衝擊有比較重大的
環境影響之虞
所以它自願進入第二階段的
環境影響評估

不過開發單位也強調,這是北市府重大政策,希望推動進度越快越好,不諱言期待環評明年就通過。

==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 易立民==
環評這個地方我們希望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
能放在明年的五月(通過)

近三百公頃的社子島開發計畫,必須經過都市計畫、防洪計畫、環評、以及區段徵收共四大審查程序,其中要通過都市計畫審查,必須先通過環評,而區段徵收則要所有審查完成後,才能進行。案子進入二階後,接下來還要安排委員現勘、舉行範疇會議、公聽會、說明會,還有許多關卡要面對。
記者 林靜梅 陳立峰 台北報導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LINE : 0936172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