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4方針 錢進「黃金抗跌區」★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2011年房市景氣三溫暖,年初一頭熱,1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創3年來單月新高41974棟,3月政府祭出奢侈稅重手打房,投資人收手,觀望者多,到了10月,又遇上「產業」寒冬及「股市」大跌,很多人金流套牢,人心惶惶,擔心自己投資物件被套牢,東森房屋不動產研究室為民眾整理出「交通」、「地段」、「品質(建商)」、「管理(社區)4大方針,找出「黃金抗跌區」,供投資人2011年底到20122月房市的重點目標。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201110月房市交易案件量較9月下滑11.8%,其中以中和、汐止降幅較大。主因近來新北市其他區域,如:林口、淡水、三峽新推案量體較大,讓其他各行政區10月買賣登記案量相較9月呈現下滑修正格局,且因缺少建案完工交屋登記案量挹注等原因,使中和、汐止分別減少267(-32.9%)件、99(-19.7%),跌幅相對較大。



東森房屋不動產研究室副總黃淑苓表示,不僅僅只有新北市,隨著推案量以及價格修正,讓成交量有近年底趨於停滯趨勢,也可以看得出來隨著房市炒作熱度的減少,區域房價回穩,為了不讓自己買在高點,拋在低點,挑選「抗跌保值」的好屋,需重視「交通」、「地段」、「品質(建商)」、「管理(社區)4大方針,做為民眾更屋的參考選項。



首先,以北市為例,需鎖定捷運為中心點,放射狀500公尺以內,又以步行10分鐘內可達捷運站的房屋最佳。其次,各縣市重要動線以及學區等地段,再加上知名建商以及良好的社區管理,就具有抗跌保證。以10月跌幅最大的中和市來說,只要符合4大「黃金抗跌區」要件,依然不受跌幅影響。東森房屋舉例指出,以位於景安、南勢角雙捷運站旁的建案來說,因為基地接近中和知名學區,從9月至今,成交價依然落在每坪45萬上下,與中和區普遍行情價相較,具有保值空間。部分地段優質區域的地價仍有小幅上漲情形。其它行政區隨區位條件有不同表現,地價尚稱平穩。



此外,新北市政府地政局進一步表示,2011年第23季買賣案件量下跌顯示短期投機客逐漸退場,改以自住及投資需求為主。且根據東森房屋線上問券調查統計表示,近有8成的自住客以及投資需求買方,期待區域價格每坪單價回到201012月底的價格。對於此,黃淑苓也表示,目前各區域因為新推案量驟減,市場上釋出物件種類多,手頭備有可動用資金者,不妨可依據以上四大方針開始挑選「抗跌區」。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