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賣座」選拔!中山+中和奪魁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奢侈稅時代究竟大台北哪些地區依然是房市熱門區段,信義房屋以銷售速度、銷售率、成交量等三大指標,選出大台北地區的賣座排行,其中北市、新北市都出現變天現象,北市多年的賣座王大安區,此次掉落到第三名,中山區成為台北市新一代的賣座王,新北市同樣出現易位,上半年賣座王新莊掉到第4名,由中和區重回賣座王的寶座。



若以銷售速度、銷售率與成交量來看,台北市的中山區成交量最多,信義區的房子撮合速度最快,萬華區的房子銷售率最高,整體表現最好的則是中山區,新北市則是中和區的成交量最大,中和與三重的銷售率較高,撮合速度較快的則是永和地區。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出,奢侈稅時代自住客是市場上的主要買盤,反應在整體的賣座排行上,偏重自住市場的區域表現相對較好,如北市的中山區與新北市的中和區,都是生活機能成熟、房價相對平穩的區段。而過去長年的賣座王大安區,雖然仍是買方高指名的熱門區段,不過區域內產品單價較高,加上屋主對於價格有一定的期望值,銷售率反而在北市均值之下,部分也反映出買方態度不若先前積極,多少有些觀望氣氛。



反觀中山區撮合速度也在均值之下,不過區域內的成交量卻是北市均值的2倍,而銷售率也是在整體均值之上,因此綜合指數分數以385分居冠。中山區第三季奢侈稅上路後,區域內的中低總價套房賣相就相當不錯,今年第三季中山區的套房產品成交占比就將近4成,平均成交總價落在800萬元上下。信義房屋松江長安店店長張家榮指出,觀察近期總價1500~2500萬元的產品,市場買氣較為觀望,反到是中小型的物件,例如套房產品的需求較為穩定,若以買方的需求來看,大概收租、自用的比例各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