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都市化程度愈來愈高,都會區除了離婚率日高之外,不婚的敗犬現象也日漸普遍,因此在都會區女性單獨出來購屋的情形,也有愈來愈多的趨勢。房地產專家建議:女性獨立購屋應特別要注意安全及便利性。


環境要單純


遠離特種營業場所


現代女性愈來愈獨立,很多領域女性出頭天的例子比比皆是,而房屋市場上,女性獨立購屋的情形也愈來愈多。


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市場行銷顧問張欣民表示,近年來都會區女性獨立購屋情形愈趨普遍,與女性人口多於男性,加上女性經濟能力自主等,都有很大的關係。


根據內政部統計,截至去年底的人口,全台的性別比為101.89(每百女子與男子數的比),整體還是男多於女的人口結構;但是在台北市的性別比則為94.01、台中市95.31、高雄市98.54,台南市是98.63,顯然這些都會區都是女性遠多於男性的,顯示愈都市化地區,其女性人口也愈多。


此外,與國際上大都會地區一樣,近年來台灣都會地區出現離婚率攀高的情形,加上女性經濟日益獨立,不婚的敗犬現象也有日增的情形,於是女性獨立「成家」也愈來愈普遍。


張欣民指出,女性獨立購屋首要考量就是安全問題,其次才是考量居家的便利性。


張欣民表示,安全問題包括居家環境的單純性,盡量遠離特種營業場所的區域,免得無端被騷擾,一樓有高危險商業行為者,如瓦斯行等也要避開,這類區域的房價,一般來講比較不抗跌、也不容易增值。


再者,要審視該住家門禁管制的嚴謹度,是否有保全人員常駐?有些要求嚴格的人,甚至還會挑選負責保全公司的形象及品牌。


從戶外進到自家門內有多少門禁,也是評量居家安全的重要指標。


此外,住戶的素質是否整齊、住家規劃戶數多寡,也會影響進駐後的安全,這些都可在找屋、看屋時多打聽清楚。


交通要便捷


車站超商愈近愈好


至於便利性,要考量的是日常採買及上班交通的便捷性。日常採買便利性,就是檢視居家周邊有沒有便利商店、大賣場或傳統市場等;至於交通便捷性,有捷運的地區最便捷,其次是公車站、火車站等。若要更周延一點,還要考量若是有一天晚起而要趕時間上班,住家附近是否好叫到計程車,而且要先了解要花費多少車資等。


張欣民指出,居於實際需求性及經濟考量,女性獨立購屋大多是選擇套房,或是一加一房的小宅產品。


在目前銀行業者對套房產品「另眼相看」的情況下,除了要多準備一點自備款的心理準備外,建議在經濟許可之下,還是挑選15以上格局的小宅,居住舒適度會比較高,將來若轉手也會較容易。


 


 


 


 


 



凱旋代書,衛星定位,衛星地圖,道路用地,道路地,公共設施保留地,計劃道路,私設道路,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神明會,清查或代尋日據土地,衛星定位,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社子島農地,辦理困難繼承,代書業務,凱旋代書,台灣土地,建地,農地,林地,畸零地,道路用地,墓地,被佔用土地,寺廟,日據時代,未辦繼承,祭祀公業,區段徵收,台北市道路用地,台北縣道路用地,未開闢道路,人行步道,廣場綠地,公園綠地,迪化街古蹟,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建商,未辦繼承,山坡地,專業法拍,農地,畸零地,祭祀公業,神明會,都市更新,被佔用土地,各種土地,墓地,堤防用地,旱地,協議價購,產權不清,公設地捐贈,私設道路,疑難排除,土地法拍,道路買賣,買賣道路,容積買賣,買賣容積,台北市道路買賣行情,三重道路用地,淡水道路用地,新莊道路用地,中和道路用地,永和道路用地,汐止道路用地, 台北縣新舊地號查詢,台北市新舊地號查詢,宜蘭市新舊地號,基隆市新舊地號,桃園縣新舊地號,桃楊梅新舊地號,新竹縣新舊地號,台中雅潭新舊地號,台中縣新舊地號,台中市新舊地號,南投縣新舊地號,彰化縣新舊地號,雲林縣新舊地號,嘉義縣新舊地號,台南市新舊地號,高雄縣新舊地號,花蓮縣新舊地號,金門縣新舊地號,澎湖縣新舊地號,日據繼承,代辦繼承,繼承辦理,阿公繼承,家族繼承,徵收補償,道路補償,補償道路,台北港農地,凱旋代書,結合地籍圖+航照圖+街道圖+衛星定位+標示距離+衛星套繪圖+法拍土地,精準的找出任何土地。大小土地和交通路線可以讓您一目瞭然,尋找土地已經不是困難的事情。提供土地買賣諮詢,土地開發變更專業服務,諮詢專線0916-271358,幫您找尋土地位置提供地籍圖套繪空照圖,專業土地諮詢服務,讓您降低購買土地及開發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