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新聞內容



【北縣訊】政府資訊公開法941228公布施行,主要在便利人民共享及公平利用政府資訊,保障人民知的權利,三重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民眾便捷的公文檔案申請管道,除原有通訊申請或親臨櫃台辦理外,新增網路預約服務。

三重地政事務所鄭貴春主任表示:政府資訊公開法施行,讓人民瞭解政府機關一切公共事務,保障人民知的權利,進而監督政府,避免弊端發生,其所承辦地政業務均力求公開化、透明化、公平化、資訊化,其中公文檔案申請閱覽、抄錄、複製服務,原只侷限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申請書,填妥後再以通訊或親自送達方式申辦,現為求全面e化,已於日前將此項服務納入三重地政事務所網站「網路預約申領服務」項目,提供民眾多樣化之便捷服務,免於來回奔波之苦。此外網站另連結檔案管理局等相關網站,讓民眾在申辦時能同時了解相關規範,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運用。
三重地政事務所網站 http://www.sanchong.land.tpc.gov.tw

資料詳洽:臺北縣三重地政事務所 石博仁 電話:29886336
308
撰稿人:陳雪嬌 電話:29886336313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