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地買賣安全事宜


本公司從事道路用地買賣許久,直接配合建商和買主的需求來購地,收購大台北縣市道路用地、北縣各道路用地、配合多年的經驗,以專業、服務 熱誠 來幫你評估你的土地。


道路用地 買賣有一定的過程和申請條件 ( 勘查地形、分區申請 ),絕對沒有不看地後倉促做決定,所有的買方都是需要看地後有無佔用才會有興趣購入,這是買賣過程當中對於兩方面的保障行為。


在購買的金額方面也因土地有無佔用也會影響到土地的價格,所以做買賣不會還未看到您的土地就給地主胡亂開價( 因為現在有很多公司都是胡亂報價再來砍價行為 )


所以土地要處理,請給我們時間去了解現場和申請資料時間,才能準確的報價給地主,現在道路用地市場上價格已經公開化了,所以在買賣的過程中唯有直接的買方才有高價,最重要的事情請了解到您買賣的公司背景,最好在買賣簽約的時候,直接到公司作簽約動作,才可保障安全的交易行為,以免造成您的損失,畢竟小心駛得萬年船。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