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用地土地買賣.jpg

苗栗縣政府表示,都市計畫的流程大致可以分為四大階段:計畫研擬、公開展覽、都委會審議、計畫實施。都市計畫細部計畫草案需提送苗栗縣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主要計畫則需再提送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在都市計畫委員會尚未審定前,民眾可以書面載明姓名、地址,向鄉鎮市公所、縣府或內政部提出陳情,而且陳情人可以到都市計畫委員會現場說明。特別請各位鄉親要注意的是,陳情意見依照規定必須要以書面提出並留下聯絡方式,在公開展覽說明會或其他方式提出的口頭意見無法作為正式陳情依據。
相關訊息會公告在苗栗縣政府和各鄉鎮市公所,網路資料在苗栗縣政府都市計劃資訊暨查詢系統:新聞與公告-最新公開展覽案件、都市計畫規劃-都市計畫委員會會議記錄查詢及都市計畫委員會名冊。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會議紀錄,在內政部營建署網站的審議委員會-內政部都委會。都市計畫發布實施後,計畫書圖會公布在苗栗縣政府都市計劃資訊暨查詢系統:都市計畫規劃-都市計畫書圖查詢。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