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重劃要付「差額地價」居民抗議


彰化員林的土地重劃案,今天出現抗議場面,原因在於土地被重劃後,地價翻漲,每一戶必須多付60萬到200多萬的「差額地價」,否則就要以土地償還,但如此一來,勢必要拆掉地上物或房子,其中一名婦人說,她大兒子車禍重傷,小兒子患腦瘤,生活都快出現問題,怎麼還有錢付「差額地價」,差點就要哭出來。



上百位居民,拍打鐵皮圍籬,抗議縣府土地重劃之後,竟然要徵收一個「差額地價」,動輒數十萬到200多萬,根本不合理,這位婦人說著說著,差點哭了。抗議居民江姓婦人:「我一個兒子是殘障、一個是惡性腫瘤,我丈夫也是殘障,我怎麼可能負擔100多萬。」



婦人住在彰化員林,她說土地重劃後,51坪的房子,差額地價總共215萬,等於是天上掉下來的一筆負債,如果沒錢以土地償還,要13土地,地上物房子還必須拆除,這樣居民又要搬往哪裡去?而跟江姓婦人有同樣情況的,在重劃區裡還有近百戶。



抗議居民羅姓婦人:「我房子已經拆掉,又要繳60多萬,我又沒房子又沒錢,要去哪生。」



近百位住戶,上午到縣府大門口抗議,揚言要縣長出面,一名縣府員工出來協調,還被搶掉麥克風,居民說,土地重劃後儘管地價翻漲,但縣府徵收這一大筆所謂的「差額地價」,他們無力負擔、又沒地方搬遷,簡直是要逼他們賣土地才能付錢。



對此縣府表示,重劃之後,農地變建地,縣府也蓋了許多公共建設,才會徵收「差額地價」,將跟有困難住戶再協調解決辦法。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實價登陸+實價課稅+買賣透明化+實價買賣+實價政策+實價價格+實價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