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現代住宅,鎖定捷運七張站、頂埔


新北市現代住宅 鎖定捷運七張站、頂埔站新北市現代住宅確定將在新店七張站、土城頂埔站周邊興建,預計總戶數有420戶,2013年完工。擴大住宅供給量,行政院經建會推出「租得起就買得起」的現代住宅,以出售70年使用權的方式,在地價尚不高的捷運站周邊興建平價住宅,規劃20以下小坪數住家,總價也將在500萬以下,新北市部份確定將在新店七張站、土城頂埔站周邊興建,預計總戶數有420戶,2013年完工。經建會指出,原先選定之現代住宅地點在三峽大學城內,但因捷運三鶯線目前仍未開始興建,較不符合現代住宅交通便捷的需求,因此,將教育研究站的現代住宅移至捷運七張站周邊。七張站周邊為新店家樂福商圈,為目前新店新推案重地,且未來更有裕隆城整體開發計畫,地段條件優良,代銷業者表示,本區段未來推案將穩站7字頭,經建會於此地試辦現代住宅,勢必對區段房價造成衝擊,所幸,經建會表示,七張站土地較小,僅能推出100戶現代住宅,不過,保證每戶總價在500萬元左右。


至於,土城頂埔站則為捷運板南線末端站,將來更將連接捷運三鶯線,捷運站區周邊為土城工業區,且有頂埔科技園區,就業機能卓越,目前當地多為工業區住宅或鎖定高階白領階層的透天別墅產品,經建會將於此地推出320戶現代住宅。經建會表示,現代住宅將銷售給名下無房產,且所得在一定水準之下的小家庭或個人,購屋民眾僅擁有70年使用權,土地歸國家所有,建物所有權歸建商,建商將建物信託給信託業者,再由業者與民眾簽訂使用契約,因購屋民眾無所有權,且限制轉租及轉賣,因此炒作空間不大。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