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即將正式步入「超高齡社會」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201258日受邀出席高齡市場國際經營交流會時指出,照護銀髮族不能另有口號,必須付諸行動,只要有心,一定能發展出高度產業為銀髮族謀取更好的福利。



台灣即將正式步入「超高齡社會」,這個全國關注的議題,創造了無限想像的希望。因此,台中鞋技中心於8日邀請徐中雄以及日本具「養生照護魔術師」之稱-「伊東弘泰社長」,還有一些產業界、非營利組織、銀髮族消費社團協會,參與高齡市場國際經營交流會,一同分享銀髮族相關營運經歷、日本養生照護產業的推動經驗。



徐中雄表示,以前身為立法委員時,參與許多關於身心障礙和弱勢族群的照護活動,也聽到許多需要幫助的聲音,如今身為副市長,也繼續努力推動相關照護產業;他也提及先前去日本考察的心得,對日本人作事情的態度感到特別深刻,尤其是對身障族群的照顧更是不遺餘力,有很多獨特的制度、想法,認為日本人作事謹慎的態度是台灣人最需要效法的地方。



此外,關於國內目前的照護產業,徐中雄表示,人口老化已是必然的趨勢,光是台中就有11萬的身心障礙者,若是好好發展,高齡市場必定能夠成為將來的主流市場,所以銀髮族的權益特別需要受到重視,也呼籲企業界多多加入,不該只有口號,更要有行動付出,台灣才有機會發展,為銀髮族、身心障礙人士謀福利。



同時,徐中雄也參觀台中鞋技中心裡的「銀髮產業服務整合中心」,表達他對銀髮照護積極用心的精神以及自己的相關心得,贊同鞋技中心和經濟部工業局等單位的努力,希望國內有更多的人來參與,才能讓銀髮照護產業越作越好。



交流會現場也邀請到日本Abilities伊東弘泰社長,分享在日本養生照護產業推動的經歷;因為伊東弘泰社長一歲時因罹患小兒麻痺而下肢殘障,然而一直以來,他對現況不足反而更加努力不懈,克服環境的不便性,同時發揮正面且勇於嘗試的精神,這種對生命充滿樂觀的正面形象與特質,不但鼓舞人心,也讓他成功創建專業群隊,組合長期照顧王國,為銀髮族帶來更完善的服務與生活品質。



「養生照護產業媒合網」一系列性的服務,就是要讓具備專業能力卻缺乏資源的業者,能以跨界和各業界合作的方式,獲得資源整合與利益加乘的效益,「養生照護產業媒合網」於201110月正式營運,目前超過200家廠商加入,超過50萬人次參與,媒合次數達500次,促成15件以上的合作案。希望匯聚能量,成就更多提供優質銀髮服務的企業,延伸觸角到每一個需要的地方。

新聞來源 [ 買購不動產新聞台 http://mygonews.com/ ].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