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客多 中和、樹林、土城回溫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房仲市調顯示,年輕族群率先進場購屋,40歲以上族群則持續觀望。此一趨勢,也反映在預售市場及換屋產品上。


在預售市場上,住展房屋網總監陳韻如表示,5月起,大台北看屋、成交已有回穩跡象,其中又以新北市的中和、樹林、土城、三重、蘆洲地區個案表現較佳。


分析原因,主要便是這些區塊因投資客較少,房價相對便宜,吸引年輕自住客,因此復甦更明顯。


以中和為例,目前中和地區預售案開價多在35~45萬元/坪之間,雖也不便宜,但比起一旁的新店市區、永和多要50萬元以上,便宜不少,總價千萬元以內,年輕人也較能負擔。


另外再以三重、蘆洲地區來說,現已有蘆洲線捷運,預售房價多在 一坪40來萬元,和新莊副都心目前開價至少60萬元起跳,一間三房多要2000萬元,也相對便宜。


樹林和土城方面,預售房價每坪在20來萬到30多萬元之間,樹林比林口便宜,未來也有萬大線,土城則是現已有捷運,是目前大台北年輕上班族較有機會買到新房子的區域。


相對於上述幾個區域,包括板橋、新店、永和以及台北市,由於目前市場上的推案都以中大坪數換屋產品為主,總價多要34000萬元以上,這類產品以40歲以上中壯年為主力,現在市況就仍處低迷,成交相當不易。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