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華城土地再拍出,每坪2.76萬元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房地產多頭走勢未息,山區別墅建地再度成為市場焦點。台北地方法院第4度拍賣大台北華城約5700土地,最後由1名張姓民眾以總價1.57億元標下,換算每坪約2.76萬元。
大台北華城為新北市著名別墅聚落群,近年持續有總價破億元的個案推出,包括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也於此地推出「新普國玉」,總價約在2~3億元左右。此外,港資企業恆豐地產也推出「七天四季」個案,計畫推出百戶獨棟別墅,建坪140180250,每戶總價近億元。
除開發商陸續推案外,同樣也是港資背景的遠鷹公司也於2009年以承受債權的方式,以每坪6.6萬元買下面積1.8萬坪土地。商仲業者表示,大台北華城素地行情約為每坪5~6萬元,至於,別墅產品依新成、中古、建材、規劃而有價差,老舊透天總價僅需千萬,但較有競爭力別墅產品,總價也能輕易突破5000萬元。
本次標售的土地屬於第一種住宅區,且包涵部份道路用地,土地位置近「印象歐洲」社區,價格已跌落至1月法拍時的5成左右。商仲業者認為,大台北華城周邊別墅群聚效應顯著,得標人應是看好別墅產品後勢,且價格也相對低廉,因此出手競標。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