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法大公開:內湖購屋3大密技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北市內湖區因內科蓬勃發展、捷運文湖線通車,創造大量購屋置產需求,房價近年來迅速飆升。富旺房屋內湖店店長戴維楚表示,東湖捷運站周邊房價由2003SARS低點至2011年已成長1倍有餘,他建議對於內湖房產有興趣的民眾,買房可以遵循以下3個原則:


(1)首購產品總價破千萬,建議首購族群朝捷運東湖站周邊尋找,


(2)換屋族群可則挑選文湖線捷運站周邊3房電梯大樓,


(3)若手頭資金充足,則可趁著奢侈稅議題延燒,至內湖5期重劃區或葫洲捷運站周邊尋找投資客急拋的物件。
戴維楚表示,捷運東湖站周邊是內湖地區房價相對親民的區段,且距離南港軟體園區僅有1橋之隔,捷運藍線東延段段通車後,可由南港展覽館站轉乘捷運板南線,交通便利性大增,且東湖站也是未來捷運汐止民生線的交會站,增值潛力不可小覷。他指出,本區段主流產品為屋齡28~32年之中古公寓,坪數多為30~35,適合首購族群,目前每坪行情約為35~38萬元,換算起來總價約為1000~1500萬元。
若是換屋民眾則建議尋找捷運站周邊步行距離10分鐘的電梯大樓。戴維楚指出,因換屋民眾已有經濟基礎,且可賣屋爭取更多自備款,對於生活條件的需求也較高,因此有本錢在捷運站周邊置產,未來即使房市景氣反轉,房產價值也較不容易縮水,建議尋找總價2600~3200萬之電梯大樓產品,每坪單價則約為60~65萬元。
此外,若民眾有意在內湖置產,則建議往捷運葫洲站或是內湖5期重劃區尋找,因近來政府奢侈稅議題火熱,影響部份投資客信心。內湖5期重劃區已有部份投資客願意讓價求售,不再嚴守7字頭關卡。
戴維楚表示,內湖房產市場目前仍為需求大於供給的狀態,市場上釋出物件,若非換屋、移民就是屋主缺錢,只要價錢合理,銷售期通常不會太長,至於,投資客物件則因開價過高,不易被接受,趁此時機,若5期重劃區房價每坪在70~75萬元、葫洲捷運站周邊大樓每坪房價約65萬元,可算是合理價位,建議民眾可以買進。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土地網+◎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市地重劃◎,◎區段徵收◎,◎地籍清理◎,◎日據繼承◎,◎三七五租約◎,◎道路用地◎,◎困難繼承◎,◎買賣土地◎,◎工業用地◎,◎建地◎,
三重、新莊 、 板橋 、 中和、永和、蘆洲、新店、汐止、樹林、五股、泰山、林口、土城頂埔、土城 、淡水竹圍、淡水、八里龍形、八里、福德南段、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
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老泉段一小段、老泉段三小段、老泉段四小段、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石土地公段石土地公小段、石土地公段蓬萊坑小段、水碓段溫底小段、水碓段水碓小段、新塭段新塭小段、更寮段更寮小段、成州段、芳洲段、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泰山段一小段、泰山段二小段、泰山段三小段、林子段、下圭柔山段、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 、'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土地專業+諮詢土地買賣e資訊平台+Professional land sales+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