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菜園下月售 1上看600


台北市信義區唯一一塊占地2500多坪的農地,閒置了20多年,其中的600多坪即將在下個月中旬標售。不少農友得知消息都很捨不得。而外界預估,這塊農地標售因為靠近101,每坪光是標售底價就要419萬,未來行情上看600萬,堪稱台灣最貴的菜園。





挖著自己親手種的菜,70多歲的方太太,10多年來就愛這收成的快感。只不過眼前這塊位在信義區,號稱是全台最貴的菜園,下個月就要開標,方太太一想到就感傷。


方太太感觸這麼深不是沒有原因。20幾年來這塊占地2500多坪的土地,因為28位建商、地主輪番插旗,一直無法整合成功。索性讓附近住戶拿來種菜。但下個月18日,其中的634即將開標,底價喊出18.9億,投標人中又以富邦集團最被看好。


用底價換算下來,這即將標售的6塊土地,光是單價,每坪就要251萬到419萬。但假使要合乎行情,專家認為最少要標到600萬。史上最貴的農地要標售,價格牽動附近行情,備受外界關注。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e資訊平台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