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用地土地買賣.jpg

住展雜誌發布最新預售市調,1月預售屋推案量不到百億,燈號也轉為藍燈。 

報系資料照 住展雜誌發布最新預售市調,1月預售屋推案量不到百億,燈號也轉為藍燈。 
 
報系資料照 分享 市調顯示,1月房市出現推案空窗期,預售屋推案量不到百億,成屋案也僅100多戶,加上買氣下滑,預售屋燈號再從黃藍燈退至藍燈。  
由於銷售緩慢,北市文山區出現建案租售並行,部分銷售,部分出租,希望以收租度過房市漫漫長冬。  
 
住展雜誌發布最新預售市調,1月由於推案大減、買氣下滑,住展風向球分數大減7.3分至25.6分,分數為去年一月以最低,燈號也由黃藍燈轉為谷底藍燈。  
 
推案方面,去年12月預售屋案量逾300億,今年1月還不到100億,且都是小型建案。成屋推案也冷冰冰,新增供給從去年12月1800多戶,大減至100多戶,罕見出現預售、成屋10億以上指標案同時掛蛋情況。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去年年底出現一波推案潮,去年底來不及公開的建案,大多會把公開時間改到春節後或329檔,1月因此出現推案空窗期。  
1月各案場的來客、成交也不佳,來客量較去年12月約減少三成,成交量也少一成多。
 
市調發現,北市文山區有一成屋案,為因應銷售期拉長,部分出售,部分出租,以免房屋閒置過久沒有收益。
 
何世昌表示,元月推案淡如水,但不代表建商推案信心降至冰點,2月、3月公開銷售的建案量體並不小,加上春節以來看屋人氣回溫不少,預料2月市況會有明顯提升。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LINE : 0936172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