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房逃稅,李述德:罵民眾別罵政府


政府口口聲聲要抑制房價,不過相關法令卻漏洞百出,以信義之星為例,2億多的豪宅,政府公告現值卻只有500萬,買賣豪宅只須繳50多萬稅金;炒房客不肯提供成交價,逃稅鑽漏洞,立委砲轟財政部長李述徳到底該怎麼辦?李述德被問急了,脫口說誠實繳稅是社會責任,民眾逃稅應該要罵民眾啊,怎麼會罵政府,此話一出引發爭議。




帝寶首間法拍屋脫手,賣的價錢嚇嚇叫,豪宅要價2.82億,不過政府課稅好客氣,只要7.2萬,買房賣房大筆大筆賺,為何課稅只能課零頭?立委要財政部長撥撥算盤。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當買賣成交,房屋成交以後,通常都會有些都會教唆,告訴買賣雙方說,你們就定一個交易價格,把他寫低一點。」財政部長李述德:「如何誠實申報相關稅費,也是他的責任啊,所以這必須社會大眾一起努力,如果民眾逃稅就要罵政府,這個不對的啊,應該要罵那個民眾才對啊。」


李述德被問急了,脫口課不到稅金,怪來怪去,要怪人民不誠實;以信義之星為例,從2年前每坪100萬,漲到170萬,160的房子價值2億多,一脫手就淨賺1億元,不過買賣雙方不提供買賣金額,政府也沒輒,只好照公告地價來課稅。


但照政府公告地價,2億多的信義之星只值500萬,課稅金只需52萬,照政府的算法,幫大戶節稅100倍,這樣還能指望投資客個個「人性本善」嗎?


羅淑蕾:「你政府無能沒有辦法查出來,自己課不到税還要罵民眾。」李述德:「所以兩方面都要…。」羅淑蕾:「這樣要政府幹什麼?」


羅淑蕾罵到沒好氣,幾乎是把李述徳「轟下台」,自知話說太快了,李述徳一下台就猛喝水,暫時喘喘氣,用公告地價課稅,讓投資客有漏洞可鑽,要打擊豪宅價格越炒越高,財政部研擬買賣房屋照市價課稅,不幫大戶省荷包。


已用關鍵字:買賣,法拍屋,豪宅,買房,地價,價格,交易,房子,投資客,房價


文章來源:雅虎新聞


 


服務項目:北縣市重劃土地、地籍清理辦理、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浮覆土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買賣+土地網+日據繼承+日據土地+日據繼承+購買重劃土地+收購重劃土地+高價購買土地+土地買賣+日據繼承+重劃土地+土地重劃+土地網+土地買賣+土地查詢+土地買賣+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0936172992+土地買賣+土地網+日據土地+日據繼承+購買重劃土地+收購重劃土地+高價購買土地+日據繼承+土地買賣+重劃土地+土地重劃+土地網+土地買賣+土地查詢+土地買賣+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0936172992+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土地網+日據土地+日據繼承+購買重劃土地+收購重劃土地+高價購買土地+土地買賣+重劃土地+土地重劃+土地網+土地買賣+土地查詢+土地買賣+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0936172992+土地買賣+土地網+日據土地+日據繼承+購買重劃土地+收購重劃土地+高價購買土地+土地買賣+重劃土地+土地重劃+土地網+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土地查詢+土地買賣+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0936172992+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網+日據土地+日據繼承+購買重劃土地+收購重劃土地+高價購買土地+土地買賣+重劃土地+土地重劃+土地網+土地買賣+土地查詢+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0936172992+土地買賣+土地網+日據土地+日據繼承+購買重劃土地+收購重劃土地+高價購買土地+土地買賣+重劃土地+土地重劃+土地網+土地買賣+土地查詢+土地買賣+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0936172992+土地買賣+土地網+日據土地+日據繼承+購買重劃土地+收購重劃土地+高價購買土地+土地買賣+重劃土地+土地重劃+土地網+土地買賣+土地查詢+土地買賣+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0936172992+日據繼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