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動畫圖請按此  


相關關鍵字:超能力學堂/文件/整理/收納/效率/管理/時間管理




 老闆急著要資料時,早已佈滿電腦桌面的檔案卻找不著?究竟如何才能輕鬆整理電腦桌面檔案呢?天下網站本期Tech-tips科技上手專輯,要教您管理電腦桌面,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找到檔案,節省在茫茫大海中撈檔案的時間。



很多上班族老是把檔案暫存在電腦桌面上,久而久之就佔滿了整個桌面。尤其是老闆或客戶臨時急需資料時,卻又找不到。


本期「Tech-tips」介紹幾個小小招式,教你還給電腦乾淨且視覺舒服的桌面空間,找檔案迅速上手不慌張。


招式1:建立有排序的Folder-年月日命名法  


利用年份標記資料夾(Folder)。首先,在每一個資料夾按滑鼠右鍵,點選重新命名或更名,依「年份」加註在資料夾檔名前面。例如:2006公司企劃。  


接著,在電腦桌面任一空白區域,按滑鼠右鍵,在選單裡選擇「排列圖示」及「依名稱」。如此,桌面上的資料夾會依序依照年份整齊排列。  


再者,在每一個資料夾裡,可再按照「月份」命名。例如:01公司計劃。如此,可以較少的資料夾,管理更多的檔案。  最後,再將所有桌面的檔案,分門別列的放進每一年份的資料夾即大功告成。 >>招式一影片教學


招式2:找檔更容易-檔案名稱更改顏色 


電腦桌面的圖片太多顏色,只要更改檔案名稱色彩,檔案則較容易找到。


 


 


 


回資訊平台首頁



衛星定位,衛星地圖,道路用地,道路地,公共設施保留地,計劃道路,私設道路,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神明會,清查或代尋日據土地,衛星定位找尋,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社子島農地,辦理困難繼承,代書業務,寬頻房訊,台灣土地,建地,農地,林地,畸零地,道路用地,墓地,被佔用土地,綠地,寺廟,日據時代,未辦繼承,祭祀公業,神明會,台北市道路用地,台北縣道路用地,15米道路用地,8米道路用地,6米道路用地,未開闢道路,人行步道,廣場綠地,公園綠地,迪化街古蹟,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建商,到路地,未辦繼承,山坡地,土地節稅,農地,畸零地,祭祀公業,神明會,都市更新,被佔用土地,各種土地,墓地,寬頻房訊,堤防用地,旱地,協議價購,路寬不足,產權不清,公設地捐贈,土地買賣自建合建,私設道路,疑難排除, 寬頻房訊,寬頻土地,寬頻法拍,寬頻資訊,道路買賣,買賣道路,容積買賣,買賣容積,建設公司最愛,那裡有可以收容積,台北市道路買賣行情,最佳的資訊平台,三重道路用地,淡水道路用地,新莊道路用地,新店道路用地,蘆洲道路用地,板橋道路用地,中和道路用地,永和道路用地,汐止道路用地,泰山道路用地,淡水竹圍道路用地,五股道路用地,三峽道路用地,土城道路用地,樹林道路用地,八里道路用地,八里龍形道路用地,林口道路用地,房屋買賣,土地增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