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大師克里斯汀生最新策劃五個問題,引爆破壞式創新


不景氣中,企業成長似乎成為一種奢求。但變動劇烈的環境,或許正是實現破壞式創新的大好時機。


哈佛大學教授克里斯汀生(Clayton Christensen)以破壞式創新理論聞名於世,但這些年來他也深知創新的概念與實務間可能存在很大的落差,因此再度策劃新書《創新者的成長指南》,由自己的顧問公司合夥人負責撰寫,提出實用的工具、原則和範例,協助企業一步步用創新驅動成長。


這是克里斯汀生繼《創新者的兩難》、《創新者的解答》和《創新者的修練》之後,策劃的第四本系列專書。他在前言中指出企業無法創新和成長有幾個主要原因,包括以不正確的方式區隔市場,因而難以看出重要的創新機會。還有許多公司在規劃未來時,都侷限於公司現有的核心能力,疏於培養新的能力,也因此常常錯失成長的機會。


到底企業該如何發掘別人未看出的創新機會?


如何克服創新路上潛伏的種種陷阱,建構能顛覆現有市場領先者的方案?如何管控創新計劃早期階段的風險?又如何打造能持續推動成長的制度與組織架構?本書都有詳細解說。不景氣時更要敏銳體察顧客需求的變化,以下特別摘錄本書關於掌握顧客需求的精闢分析,以饗讀者。


 



 


回資訊平台首頁



衛星定位,衛星地圖,道路用地,道路地,公共設施保留地,計劃道路,私設道路,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神明會,清查或代尋日據土地,衛星定位找尋,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社子島農地,辦理困難繼承,代書業務,寬頻房訊,台灣土地,建地,農地,林地,畸零地,道路用地,墓地,被佔用土地,綠地,寺廟,日據時代,未辦繼承,祭祀公業,神明會,台北市道路用地,台北縣道路用地,15米道路用地,8米道路用地,6米道路用地,未開闢道路,人行步道,廣場綠地,公園綠地,迪化街古蹟,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建商,到路地,未辦繼承,山坡地,土地節稅,農地,畸零地,祭祀公業,神明會,都市更新,被佔用土地,各種土地,墓地,寬頻房訊,堤防用地,旱地,協議價購,路寬不足,產權不清,公設地捐贈,土地買賣自建合建,私設道路,疑難排除,寬頻房訊,寬頻法拍,寬頻資訊,道路買賣,買賣道路,容積買賣,買賣容積,建設公司最愛,那裡有可以收容積,台北市道路買賣行情,最佳的資訊平台,三重道路用地,淡水道路用地,新莊道路用地,新店道路用地,蘆洲道路用地,板橋道路用地,中和道路用地,永和道路用地,汐止道路用地,泰山道路用地,淡水竹圍道路用地,五股道路用地,三峽道路用地,土城道路用地,樹林道路用地,八里道路用地,八里龍形道路用地,林口道路用地,土地增值稅,房地產,代書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