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開發技巧


學習目標:


        電話應對為業務進行中重要之環節,當客戶尚未與您碰面前,您的第一類接觸將是「電話交涉」,因此接觸前的30秒將影響您這筆生意的成敗,在爾後交談中更決定您與客戶間之互動結果,因此雖為簡單之電話應對,仍需用心去體會應對之技巧及注意談吐之禮儀,方能掌握客戶的心態進而願與您歡樂暢談,是為本課程授課之期昐目標。
然學員應切生意絕非在電話中談成,仍應以親自拜訪面對面的接觸,透過誠意的肢體動作,方能談成預期的成交目標,不要害怕被拒絕,因為電話中他已接受你,不要猶豫太多的包袱與設限,往往事情非您想像的那麼糟。


課程大綱:


一、電話接聽技巧的重要性
二、電話的禮儀與姿態

三、有效的掌握全局

四、如何與客戶有面談機會

伍、異議的處理

六、團隊電話配合之話術

七、案例解析


課程內容:


電話接聽技巧的重要性


電話係現代人溝通的重要工具之一,尤其目前大哥大之普遍,幾乎人手一隻,以至隨時均有鈴聲響起與客戶洽談之時機,故具備隨時應對電話技巧與善用電話,替自己取得有利的情勢,成為目前行銷業之重要工具之一。


電話的禮儀與姿態


一、姿態:


抬頭挺胸、背脊挺直。因為正確的姿勢,能維持較好的精神狀態,讓丹田氣足,再加以手勢,更能助長信心,增加贏的機率。


二、聲調:


活潑、自然、充滿自信的聲調,在彼端深深牽動聽者的情緒,也相對影響了對方的反應與思想。


三、神情:


微笑的神情,洋溢在談話的感覺中,感染了洽談的氣氛,讓對方也有愉快的感受。


有效的掌握全局


一、來電區分:


尋人- 朋友、客戶


買方-


1)探尋客戶需求a.格局b.預算c.坪數d.環境
2)留下基本資料
3)來源
4)如何會面
5)推銷自己


賣方二


1 區域行情之價位(切勿向客戶提起估價等字眼)
2)留下物件資料

3)屋主資料
4)推銷自己
5)加深印象


如何與客戶有面談機會


話術:


1.您那麼健談,真希望有機會見面認識認識您,當個朋友。


2.多看屋,多了解屋況與價位,這是免費服務的,您放心。本週六下午兩點可以過來嗎?


3.您問的這間房子,真的很漂亮,您一定要來看,且屋主出國一定要賣,來看就有機會。


4.您要估的房子可否讓我到現場估,這樣估價會比較準確,不會讓您的財務計劃失誤,不一定要讓我賣,我很願意提供售屋資訊。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