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積移轉通過,市場欣欣向榮,歡欣鼓舞,地主們的春天來到了!!




台北市政府已經大辣辣的開放容積移轉,這已經是很多人預料之中的事情了,因為龐大的利益是沒有辦法阻擋的,獲利驚人的容積開放已經讓所有人虎視眈眈的注意很久了。


其實賺錢沒有什麼法則和方法,就是跟著政府的腳步走,目前的我們也是順應著潮流走,反正跟個政府的腳步走是不會錯的,因為市場上面有人買就有人收,這是不變的法則問題,現在建商已經掙大眼睛等著收大台北容積土地(道路)我們現在也不用在局限於小小的迪化街古蹟了,大家全力搶攻大台北市的道路用地,有人收收收,我們就買買買,雖說比不上某些大人物的購買的速度,但是有買有機會,別人吃肉我們至少還有湯可以喝,只希望運氣好地主能夠便宜賣給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在這一波能夠小賺一下,不知道地主對這樣的消息是否是利多呢??我想絕對是大大的利多,所以地主們你們的機會來到了,大家的春天來到了,歡迎地主來電洽詢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