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房市膨風!「張8」上路 顏炳立潑冷水





以後賣屋廣告,可得三思後行了!因為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 極力推行房價透明化,正式對外公告,未來只要是「熱銷、 最後一席」這些字眼,通通不准出現,就連對房價的走勢預測, 也都不准談,儼然成了另類禁口令,讓房產專家顏炳立極為不滿, 認為這根本是變相箝制言論自由,就連北市府想推出的房價指數, 顏炳立也大潑冷水,認為落後指標的數據,已經跟市場脫節, 誤導民眾的機會更大。




房產專家顏炳立:「整個政策是在管制老百姓的言論自由。」




一開口就是掩不住的怒火,會這麼不滿, 其實就是衝著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而來;不管是熱銷9成, 還是壓軸登場,以後這些廣告詞,通通都得消失不見, 因為張金鶚主導的「不動產交易消費資訊管理規範」,18日正式出爐,未來只要是即將完售、最後一席或是熱銷, 這些字眼北市府全部都要查,最主要目的就是讓房市交易透明, 而這也被外界戲稱為「張8條」,因為從銷售戶數、單價、總價, 以及未來價格變動的趨勢預測,張金鶚都要查到底。




顏炳立:「難道只有聽官方研究出來的東西才是有所本, 然後預測的東西又不是跟市場結合,而且有落差的, 它只有接受這個言論,它不能接受其他的專業評論, 你知道這個有所本要耗掉多少的工程,多少人力和財力、物力, 還有多少的統計數據,這些都要去規範,你不是箝制人家不准講話, 那這個這是什麼社會啊!」




除此之外,最快在7月份,張金鶚也要推出台北市房價指數, 以去年8月以來,實價登錄的新成屋和中古屋作為分析樣本, 劃分區域公布房價漲跌指數, 但現在已經有營建署每季公布的的住宅需求動向, 以及實價登錄網站,落後指標的數據真的有幫助嗎?




顏炳立:「它跟市場是有脫節的, 也就是當你發現這個指數應該是悲觀的,可是這個房價是往上走, 這要怎麼解釋,你這個已經過去誤導很多老百姓, 因為這樣指數的演變的誤判,而遭受到他錯失買進的機會, 房價一樣再繼續往上走。」




政策推行干預市場自由機制,讓顏炳立很不以為然, 其實就連小市民也憂心忡忡,因為最新調查的買房意願, 已經是連續3個月下滑,只是一波波打房風潮, 能不能真的讓房價往下走,恐怕沒人有答案。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用地、公共設施保留地、私設道路、容積移轉、計畫道路、道路用地、實價登陸+實價課稅+買賣透明化+實價買賣+實價政策+實價價格+實價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