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府暫不終止大巨蛋BOT契約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針對遠雄大巨蛋融資展延問題作出回應,暫不終止大巨蛋BOT案契約,但在20111116日前未能與融資機構簽訂契約並送市府備查,將依約逕行終止契約,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強調,遠雄獲得融資決不成問題。
台北大巨蛋BOT案,台北市政府於201133要求遠雄巨蛋事公司應於72 日前完成融資契約簽訂,但遠雄巨蛋公司依契約規定,請求爭議協調,經協調委員會於72 日一致決議,同意展延至1116。協調委員會認為,契約原規劃BOT廠商應完成融資契約簽訂的期限,即於建造執照取得期程之後,市政府堅持BOT廠商同時完成建造執照取得及融資契約簽訂的改善,似有失衡,又環評會於526有條件通過後,始確定量體,融資銀行團需有合理的作業時間,故請市府同意,自提報都市設計審通過之日起(2011616)再次給予申請人5個月之違約改善期限。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市政府尊重市議會於20116月決議本案不得展延融資契約簽訂期限逾72的提案,但市府本於依法、依約行政的原則,既然協調委員會已作成同意展延的決議,仍須遵守契約規範,惟遠雄巨蛋公司若未能於1116日前與融資機構簽訂契約並送市府備查,市府將依約逕行終止契約。
至於遠雄巨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71提送20億元融資契約,其餘所需資金由該公司以自籌方式辦理,並由遠雄巨蛋公司的母公司進行連帶保證給予市府備查一事,經市府審定,該母公司出具的連帶履約保證書尚無法取代與融資機構簽訂之融資契約,台北市政府不同意備查。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在2011721的一場記者會中,強調遠雄大巨蛋的融資絕對沒有問題,遠雄本身還有中東及苗栗等海內外大型投資案要進行,但財務融資都不會是問題,遠雄已有規劃,如果台灣內部投資有需要,還可以從海外調度資金回台灣支應。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