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揆:設置產業園區 避免國土資源浪費


農民近日不滿土地遭徵收而走上街頭。行政院吳敦義今天(21)要求,日後各地設置產業園區前,一定要確認鄰近是否有既有產業用地可供利用,以避免國土資源浪費及減少不必要的紛爭。


行政院長吳敦義21日在行政院會聽取經濟部「工業區開發現況與未來發展方向」及國科會「建構科學工業園區優質投資環境」報告後表示,日後各地設置產業園區時,在土地取得方面一定要審慎,以減少不必要的紛爭。新聞局副局長許秋煌轉述:『(原音)政府未來依「產業創新條例」編定設置產業園區前,務必會先行確認產業需求,以及鄰近確無適當之既有產業用地可供利用,以避免國土資源浪費及減少不必要的紛爭。』


吳敦義並強調,政府應該努力推動中南部的建設,經濟部與國科會須加強行銷北部地區之外的工業區與科學園區。新聞局副局長許秋煌轉述:『(原音)院長同時強調,政府有義務與責任多加推動中南部、東部與離島地區的建設,而如何達到區域平衡,則有賴多與地方政府溝通說明,與產業界交流意見,讓願意回台投資者將目光投向中南部等地區。』


吳敦義並指出,全台已開發工業區的租售率已將近8成,外界深植工業區大量閒置的印象,應該予以澄清。他還請國科會加速目前推動中科二林園區及宜蘭城南園區內,正在開發的科學工業園區的建設工作,並協調相關部會及地方政府積極配合辦理,務必力求效率與提升服務品質。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