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環評說明會遭干擾匆匆結束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遠雄集團2011718晚間舉行台北體育園區(大巨蛋)替代方案環境影響說明書說明會,遭到部份民眾質疑其會議的合法性,現場出現干擾會議進行的行為,雖然會議仍持續進行並完成,結果卻是各方皆輸。
台北市環保局官員及遠雄集團代表指出,2011718舉行該會議是依環境評估法第七條第三項規定及相關法令舉行,但包括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在內的部分民眾提出質疑,認為該會議暫不應該舉行,因為台北市政府尚未決定遠雄集團進行融資展延是否仍可取得興建大巨蛋的權利。
遠雄集團與會人士在會場部份民眾抗議干擾聲中,完成大巨蛋開發的環境影響評估說明,讓有心到場聆聽的民眾無法靜下心聽清楚相關說明,對該開發案對忠孝東路、光復南路的路樹及交通等可能產生的問題,未能向遠雄集團提出質疑或建言。遠雄集團雖請大巨蛋規劃單位針對交通、航高及土壤液化等項目說明,但還是讓民眾認為未能妥善處理可能產生的負面影響。
該環境影響說明會場的松山高中禮堂雖湧入滿場民眾,部份民眾不斷質疑會議合法性,部份民眾想聆聽整個開發案的環境影響評估,讓會議進行中的衝途不斷引爆,包括里長在內的部份民意代表已參與多次相關會議,卻讓無法參加多次會議的部份民眾在這次公開說明機會中獲得清楚資訊。部份不斷提出干擾會議的民眾以台北市民立場反對興建大巨蛋,也讓其它想關心大巨蛋對周遭社區帶來交通衝擊的居民未能有機會好好與遠雄集團代表溝通。遠雄集團代表在吵雜干擾聲中仍照本宣科唸完環境影響說明書,仍未能完全與民眾進行溝通,一場攸關台北市重大建設的環境影響說明會就匆匆結束。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