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位交通樞紐,房市翻揚新指標


新北市這幾年房市輪流看俏,從新板特區到新莊副都心,都讓房價漲了好幾成,接下來接棒的恐怕就屬林口新都心,擁有機場捷運線和高速公路交通便捷,建商已經搶進卡位,新建案還沒開始公開銷售,就已經有台商和民眾急著看房。


從新板特區、再到新莊副都心,一波波的房市發燒,新北市急起直追,機場捷運線即將在103年完工,銜接北上南下重要交通樞紐的林口,今年也預期站上4字頭大關,成了新房產指標。


建商劉吉祥:「五楊高速道路興建,未來機場捷運線,其實都再再帶動林口這區塊翻揚,和面貌更新。」


整齊的街廓,加上大坪數的綠地公園,壓抑已久的房市,至少吸引七大建商搶進卡位,其中被譽為超級指標的新建案,投下300億要推出大坪數豪宅,不過都還沒對外公開銷售,預期的補漲空間,讓不少台商和民眾搶著看房。


劉吉祥:「有很多粉絲包含一些台商朋友,其實在這段期間都陸陸續續,一直要求希望能一睹為快。」


盡享山河海空美景,林口期待改頭換面。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