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第3國護照,陸資在台置產「大有興趣」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儘管年假短短6天,但大台北房地產市場卻有如6月天一樣火熱。無論北市、新北市,各大銷售案場紛紛傳出捷報,所有人口徑一致都 是「台商」置產潮,不過,台灣龍頭代銷甲山林廣告總經理張境在表示,受到ECFA簽訂的影響,台北房地產國際能見度大增,不少港資、甚至是陸資,在春節期 間皆有到案場看屋。
ECFA簽訂以來,港資在台買樓獵地動作頻頻,港商中原地產也於2011年初即於北市中正區展店,號稱目標瞄準全球華人市場,事實上則是看準香港 CEPA經驗,陸資進場買樓,帶動整體房地產市場交易活絡。儘管,大陸人士在台置產尚未合法,但部份案場銷售人員也表示,實際上就層遇過中國金字塔頂層人 士持第3國護照,表達有意在台置產。
張境在表示,大台北房地產市場比起其他先進國家的首都皆略為便宜,加上台灣軟實力更勝中國,大陸人士過去置產全球,獨缺台北,而隨著兩岸經貿交流漸趨頻繁,陸客個人行在即,此波置產熱潮勢不可免,端看政府何時願意鬆綁法令。
至於,交易熱區會在哪,張境在認為信義計劃區以及近松山機場的中山區,特別是南京松江商圈周邊,擁有市中心商務特區景觀以及高國際能見度,對陸資、港資較有吸引力,至於北市豪宅聚落大安區,則因缺乏國際能見度,反倒不易被陸、港資所接受。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