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地所102日舉辦公告土地現值

詳細新聞內容


新年度公告土地現值將於明(97)年11日公告,新莊地政事務所表示,為使辦理作業更臻客觀合理,特於陳報臺北縣政府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 員會(以下簡稱地評會)審核評議前,舉辦現值作業說明會,會中將就地價調查、區段劃分、地價估計等相關作業過程及最近一年來(9592日至969 1日止)地價動態情形向民眾充分說明,謹訂於96102日下午230分假該所五樓會議室舉辦97年公告土地現值作業說明會。

莊地政事務所主任王聖文表示,辦理說明會主要是使民眾瞭解政府訂定地價作業方式,避免無謂的誤會,進而提供一個政府與民間雙向溝通之機會,俾利作為地評會 委員評定公告土地現值之參考,所以竭誠歡迎轄區(新莊、林口、五股、泰山)土地所有權人及關心地價的民眾踴躍參加,如有地政相關建議,亦請不吝給予指教。

撰稿人:新莊地政事務所 陳憶萍 電話:02-22779245分機 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