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建署:3個月內送立院



為抗議土地徵收條例涉及強徵農地,農民今日將走上街頭。內政部營建署署長葉世文則向農民喊話,土地徵收條例攸關民眾權益,內政部會積極與民眾溝通,並在3個月內完成與民意的整合,再送立院審議。


農民將再度走上街頭,國民黨立院黨團15日召開記者會,邀請相關部會首長就農民關切議題進行說明。


針對引發抗議的土地徵收條例,葉世文表示,農民很關注徵收條例中,徵收土地的必要性及公益性,以及土地徵收價格過低,是否要設引進鑑價師鑑價等議題。


而政府對農地徵收的想法,就是要讓需要務農的農民,可在徵收範圍內劃定專區務農,而一部分想要透過土地開發,讓家庭生活有變化的農民,也能獲得尊重。


他表示,由於民間意見很多,行政院版草案內容,仍需要時間與民間意見進行整合,但他承諾,一定會在3個月內將草案送到立法院審查。


此外,針對部分民眾不滿農委會草擬「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將使農地蓋農舍更加困難,出席記者會的農委會主秘戴玉燕則說明,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是根據農業發展條例第18條授權訂定,相關修正問題仍在多方徵詢意見中,目前還沒有定案。


她表示,農委會將提升農地管理工作到糧食安全層級,若是優良農地將盡全力保護,並符合農地農用的政策,因此,目前台糖公司所擁有的農牧使用用地,都將是農委會要保護的優良農地。


至於興建農舍是否要有限制,戴玉燕表示,當初准許農地興建農舍是考量農民實際需要,農委會不希望一項立意良好、顧及農民需要的作法,最後卻變成農舍商品化、別墅化,讓美意遭到扭曲。


工商時報【記者薛孟杰/台北報導】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