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7日電)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從2011年到2015年為企業團的「95計畫」,這段時間估計所有關係企業和他個人將投資新台幣4000億元,並達成總共7家公司上市櫃的大方向布局。
今年70多歲的趙藤雄在農曆年期間閉關一週,思考整體企業團的未來走向。趙藤雄日前會晤媒體時談到,遠雄從1969年開始至今40餘年,從早期的廠辦跨入住宅,再走向國際,未來2011年到2015年是遠雄企業團非常重要的第95年計畫,簡稱「95計畫」。
趙藤雄表示,「95計畫」最重要的目標要超越過去40年的成績,並邁向大型化、國際化、多角化的轉型布局;包括以建設為主的企業團和他個人將投資包括台灣、中國大陸、中東約4000億元資金;產品定位符合設計、數位、環保、生態等國際間最重視潮流。
趙藤雄指出,他非常欣慰政府能察納營建業的建言,取消投資大陸每起建案上限5000萬美元的限制。雖然大陸打房,但各種建設動輒百億元,5000萬美元根本無法發揮作用,被迫一定得和當地建商合作,台灣最寶貴的建築「Know How」也被學走了。
他認為,過去只經營本土、非常傳統的營建業一定要走入國際,和世界級的大營建公司競爭,才能強化自己的體質。例如遠雄在中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市中心的建案可望提前在今年9月拿到建照動工。
趙藤雄透露,從北非一路沿燒到中東的茉莉花革命,促使至少600億美元的中東資金匯到阿布達比,其餘資金則匯往歐洲等地,過去巴林是中東的金融中心,在這段期間不少銀行也搬到杜拜,這對阿聯國是有利的,更助在阿布達比投資的遠雄一臂之力。
他說,「95計畫」中很重要的策略就是讓企業團的9家投資事業中的7家公司上市櫃,除了已經上市的遠雄建設(5522)、遠雄港(5607)外,其餘未來規劃上市櫃包括遠雄人壽、遠雄悅來飯店、元晶太陽能、國鼎生技等;中國遠雄選在香港上市;海峽兩岸建設公司選在美國那斯達克股市上市;另外尚有遠雄中東公司等。
另外,他也誓言興建世界一流的綠建築台北市大巨蛋,並期許在自己家鄉苗栗後龍興建的遠雄健康生活 (醫療)園區開發儘快完成,以服務鄉親。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