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眼中的好屋中價位與交通方便


什麼樣的房子對於年輕網路族群的購屋者最有吸引力?網路分類廣告業者根據網站的流量數據歸納指出,中價位的房屋價格是網友的首要考量,其次是交通是否方便。也因此,這家網站自3月起要舉辦網路「好屋博覽會」,邀請平價好屋的屋主用最有創意的文字介紹自己房屋的特色。


網路分類廣告網站奇集集(Kijiji)表示,房屋市場鬧熱滾滾,網站上的房屋買賣、租賃廣告刊登數以及瀏覽人數自去年底至今也持續大幅增加,在2月下旬已有超過15千筆房屋訊息刊登,和上個月相比成長2成以上。在刊登物件數方面,以新北市和台北市最多。


至於網友搜尋、點選訊息的考量,主要是價格和交通的便利性。網站的公關盧棣華說:『(原音)網友最在意的還是價格,那我們發現說比如在新北市的部分,這種 一坪(新台幣)30萬以下的房子,其實詢問度是最高的;另外一個條件就是交通的部分,不管是蘆洲或是中和這樣臨近捷運站的地區,而且是離捷運大概10分鐘以內的物件,其實看的人是非常多的。』


有鑑於此,這家網站規劃自3月起到4月中,在網路上舉辦一場「好屋博覽會」,邀集賣屋者張貼中價位的好屋訊息,並鼓勵屋主張貼富有創意的文案,讓瀏覽者能更容易暸解到房屋的特色。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