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捷東延段關鍵一站通郝:環狀路網成形


台北捷運東延段–南港站到南港展覽館站,今天(27)下午兩點通車,上午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主持通車典禮,郝龍斌說,儘管通車路段只有 一公里 ,卻是文湖線及南港線關鍵的 一公里 ,讓捷運環狀路網真正成形,方便南港、內湖、汐止居民,更方便往返市中心。乘客不需要再搭乘接駁車,大約可以節省10分鐘的旅運時間。(林麗玉報導)


台北捷運東延段一共有南港站及南港展覽館站,南港站及文湖線,分別在97年及98年通車,不過遲遲最後一站、南港站到南港展覽館展這一公里沒有通車,經過多年努力,這最後一站南港站到南港展覽館站終於通車,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按下南港線與文湖線站內轉乘連通道大門,郝龍斌說,儘管這只是短短的 一公里 ,卻是文湖線與南港線最關鍵的一站,讓捷運環狀路網真正成形。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過去東延段沒有完全通車,乘客必須搭接駁公車轉乘,現在通了,乘客平均每趟次可以節省8-10分鐘的旅運時間,而東延段通車之後,將便利南港、內湖、汐止地區民眾使用大眾運輸捷運,更加便利,乘客也可以從信義計畫區直接接文湖線到松山機場,未來轉乘高鐵、臺鐵的乘客,也可以在南港站轉乘,通車之後,南港展覽館站到台北車站只需要20分鐘車程,郝龍斌說,台北捷運未來會有六個轉乘站,這次通車的東延段,是唯一連結高運量及中運量的轉運站,也象徵捷運環狀路網成形。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