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房市黑馬 新店裕隆城

受惠「北縣升格為市」的利多,占地四萬餘坪的新店裕隆城是繼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後,最被看好的黑馬潛力區。
事實上,台北市標地案頻創新高,市區土地地主惜售,建商轉向北縣購地的趨勢來看,只要是北縣計劃要開發的上萬坪土地,或是土地通過工變住、商的周邊建案,都是現在入市的好標的。

最近台北市房價漲翻天,一間動輒上千萬元,一般在台北上班的首購族,買不起台北市只好轉往台北縣尋寶,然而台北縣幅員遼闊,要如何挑選具有增值潛力的區域?勢必隨著「政府公共工程建設」走的概念,來尋找黃金屋。

其中,位於中興路、寶中路的新店裕隆城,新店廠A廠區佔地11000,其中5000土地租給家樂福大賣場,家樂福斥資13.5億元蓋了大賣場、美食、商店街、健身中心、餐廳及高爾夫球練習場等。其餘的土地由裕隆旗下房地產開發公司開發,成立新車銷售、維修、中古車及汽車百貨的汽車生活城,號稱是全台最大的汽車生活城。

另外,佔地27700的工業廠房B廠區,已申請變更住商綜合區通過,除住宅區佔地7500、商業區9300外,其餘將規畫為公園、兒童遊樂場、停車場等公共建設。

另一方面,住宅區有一部分規劃為豪宅區,裕隆將與建商合作興建銷售,預計開價突破新店房價新紀錄,一舉攻克每坪50萬元的天險。毗鄰中興路的土地,計畫開發為商辦大樓,由裕隆自行開發,未來採出租經營,將引進高級商務飯店進駐,也不排除發展為百貨區。

周邊附近成交行情有,位於新店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建案,可銷售二百戶,只花一個月就賣剩下10戶,剩下10戶建商索性完工後再賣,惜售心態意味濃厚。另有建設堆出的成交單價在28萬元之建案,因新店裕隆城的帶動,一舉突破30萬至32萬元大關。

總言之,裕隆新店廠的「大台北南區的新造鎮計劃」整體開發將超過15萬坪的建坪,相當於15座台北忠孝SOGO百貨的規模,投資總金額超過500億元,也算是重大工程投資的區域,因此在裕隆廠周邊買著等漲價,不啻是一種精明的投資策略。


 



 前往房屋網             前往土地網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