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文宇:甲山林南下高雄購地推案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看好南台灣不動產市場潛力,台灣代銷業者甲山林機構前進高雄設點,除代銷興富發與達麗建設聯合開發個案「國王城堡」外,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也表示,已經在高雄購置近500辦公室,將在高雄購地推案,初期鎖定左營高鐵站週邊與農16重劃區。
祝文宇表示,高雄房價向上成長的時機到了,且甲山林於北部有成功的開發與銷售經驗,能夠將台北較高品質的住宅引進高雄。此外,高雄的低房價水準,不僅幾乎無泡沫化危機,也有助於想要購屋的民眾以較低成本置產。
此外,甲山林也整合旗下所有代銷資源,展開「南屋北賣」的行銷模式,一口氣成立南港、高雄雙座接待中心銷售據點。南港銷售中心位於北市捷運文湖線南港軟體園區站對面,而高雄銷售中心則位於鼓山區神農路,凹子底森林公園正對面。且在台北、高雄雙點聯銷模式運作下,一旦有台北客戶對大高雄地區置產有興趣,在銷售人員服務下,則可立即安排「國王城堡」賞屋自由行。客戶輕鬆享受如旅遊般的高雄一日遊,除親自感受城市區域的風光與生活,並在業務人員解說下,充分了解產品資訊。
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台灣房市升溫,隨著兩岸往來日益開放,置產需求不再只限於大台北地區,大高雄地區擁有國際海空雙港,台灣高鐵串連台灣一日生活圈也已臻至成熟,整體城市的規劃硬體設施皆非常完善,是非常適合往返兩岸台商與企業老闆,而離鄉背景在台北工作的中高階主管或退休人士,其實都有返鄉置產的渴盼與需求。看準這樣的條件與時機成熟,甲山林整合旗下行銷體系與資源,一口氣推出「國王城堡南北雙接待中心」,以及「國王城堡賞屋自由行方案」,除開業界先河,也將全面帶動高雄房市邁向嶄新領域。
祝文宇表示,此行銷模式運作相當成功,國王城堡已購客戶中有3成即為北部置產客層。儘管甲山林於過去2年內,已成功引導置產金流前往基隆、新莊等地,這次希望以高鐵為訴求,再度將北部置產需求引導至高雄,是否真的能夠成功,仍有待市場考驗。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土地買賣、買賣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