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地買賣e資訊平台 》房地新聞 所有買賣都透明化的時候


針對實價登陸後,以後所有土地房屋買賣價格都將透明化,雖有利有弊,但是對於地主和屋主來說這對於他們來說可能是最好的政策,因為以後只要買賣的時候上網查詢一下房屋和土地的位置就會知道該房地的價格,再也不用聽信仲介人員信口開河的開價或者是隱瞞價格,對於想要買賣房地的人來說無疑是一項利多。


 


但是如果此政策實施後,網後價格都明朗化,相對的就要有使用者付費的問題,現在價格透明化,自然在買賣的時候,仲介業者就會理所當然的要求雙方的服務費,這些觀念我們就必須有使用這付費的觀念,價格透明化,想找到有人幫妳們處理事務,當然就得付服務費了,就像大家去餐廳用餐時候會加收一成的服務費一樣,為了得到良好的服務品質,雙方面都要有這樣的共識以免雙方有不愉快的經驗。


 


雖說政策即將實施,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政策,但是真正能夠落實到什麼情況下,得一段時間後才會知道效果和問題產生,維護良好的交易品質,和不欺瞞的買賣對於雙方何嘗不是一項好的政策。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