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推案爆量,考驗房市熱度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2月份適逢春節連假,房地產市場熱度不減,因為幾個指標大案新進場,在大量媒體廣告帶動下,春節時間來人普遍不差,年後更是加把勁,買氣持續推升,成交量放大,住展風向球大增6分,從黃藍燈重返綠燈,回到45分。2月底雖然開始出現股市下跌及政府奢侈稅持續打房的不利條件,但最末1週的看屋買屋意願,似乎未受影響,自住型及投資型個案皆熱賣。
政府年後持續展現抑制房價的決心,不但嚴控土建融,放款緊縮兩成還溯及舊案;房市投機客直系親屬採連坐法,放款同步緊縮;國稅局查稅緊盯板橋新板特區,最後還祭出增課最高15%的「奢侈稅」,做為2月份最後1週星期五的總結局,營建股當天全倒。
政府如此積極行動,像是在施壓予即將到來的329檔期。由於329檔期房市價量可能再創下新高,不少都是大面積土地開發,案量驚人,因此房價可能再向上攀升,政府預作準備,2月底先祭重手示警。
但是根據住展企研室調查顯示,228連續假期日,房市買氣依然熱絡,新北市來人鼎盛,成交表現都還不錯,首購型、換屋型及投資型等主打個案,皆持續維持銷售水準。僅有少數幾個投資型個案受到政策影響。整體來看,打房政策對228連續假期日的房市買氣影響不明顯。
住展房屋網總監陳韻如表示,1月份下半月起景氣稍冷、準備過年;過完年後,市場便大踩油門起步,大案陸續進駐,包括板橋「湛然新天地」(70)、新莊「兆之丘」(30)、林口「世界首席」(120)、桃園「竹城大和」(20)、基隆暖暖「豐禾」(18)等案,皆在2月份進場,大量的媒體型廣告,使得廣告批數指標分數達16分,回復到去年12月水準,住展風向球分數總體增加6分,達到45分的綠燈。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土地網+◎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市地重劃◎,◎區段徵收◎,◎地籍清理◎,◎日據繼承◎,◎三七五租約◎,◎道路用地◎,◎困難繼承◎,◎買賣土地◎,◎工業用地◎,◎建地◎,
三重、新莊 、 板橋 、 中和、永和、蘆洲、新店、汐止、樹林、五股、泰山、林口、土城頂埔、土城 、淡水竹圍、淡水、八里龍形、八里、福德南段、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
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老泉段一小段、老泉段三小段、老泉段四小段、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石土地公段石土地公小段、石土地公段蓬萊坑小段、水碓段溫底小段、水碓段水碓小段、新塭段新塭小段、更寮段更寮小段、成州段、芳洲段、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泰山段一小段、泰山段二小段、泰山段三小段、林子段、下圭柔山段、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 、'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Professional land sales+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