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房地產看漲,高鐵站週邊,至少漲2


可望104年營運 房仲市場增溫


〔自由時報記者林國賢/虎尾報導〕高鐵局長朱旭十七日南下雲林宣佈高鐵雲林站於一四年營運,立即帶動週邊房地產行情,這幾天市場詢問度熱絡,房仲業者看好虎尾未來房地產行情會至少上揚二成,一旦車站動工將啟動慶祝行情。


結合現有商圈 行情可期


左鄰右舍不動產仲介經紀公司總經理黃俊欽表示,高鐵特定區具腹地廣,能與虎尾目前商圈連結,交通網絡已完成規劃等優勢,原就是雲林縣發展的明日之星,過去因為雲林站設置不確定,近幾年呈現有行無市的情況,一旦這項不確定因素消除,實質交易會大量增加。


黃俊欽說,目前特定區及週邊土地交易行情住宅區每坪約三點五萬到五萬元,商業區則六至七萬元左右,依據以往高鐵站週邊的土地漲跌情況經驗來看,週邊土地應有二成以上漲幅,若政府能夠讓特定區與虎尾現有商圈完美結合,未來行情可期。


至於虎尾市區的房地產也可望同時受惠上揚,至於漲幅與未來交易情況,必須視兩個區塊能否相輔相成,彼此受利,一旦失去平衡,將不利現有市區發展。


高鐵站動工後 交易熱潮


據了解,目前虎尾特定區及週邊區域有四個建案興建中或是已完成,總價依地坪、建坪及建材不同,三層樓透天厝約在五百萬元至一千二百多萬元間,預計今年至少還會有二個建案推出,加入市場競爭行列。


房產界人士認為,高鐵設置已有多次「狼來了」情況,真正交易熱潮應在高鐵站正式動工後。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