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告急,催票搶攻新七大奇景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18日電)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票選活動,今年11月截止。營建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呼籲國人踴躍投票,讓玉山名列新七大奇景。





營建署表示,玉山代表台灣參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從最初的261個候選景點,歷經3階段的嚴格考驗,憑著玉山地區雄奇獨特的地形地貌景觀、豐富且多樣的動植物生態資源及原住民族文化特色等特質,及在新聞媒體熱情支持及全體國人踴躍投票下,入圍最後28名決選名單。
玉山國家公園解說教育課長吳和融表示,主辦單位目前僅公布票選前14名和後14名名單,未公布名次,玉山暫居後14名內,前七大票選預計今年1111截止,僅剩約10個月時間。
營建署呼籲,在最後決選階段,所有愛護台灣、認同玉山的國人,再投玉山一票,也邀請國內外親朋好友共同支持台灣的玉山,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也讓玉山有機會名列世界新七大奇景。
營建署表示,投票方式除原有網路票選外,世界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與國內電信業者合作開發,增加 3種計價投票方式(每則約新台幣 810元):1、手機編寫「玉山」或「YUSHAN」傳送至「55123」簡訊投票(國內適用);2、手機撥打「5512」語音投票專線(國內適用);3、市話用戶及國際進線撥打「0951057777」(國內外皆適用),以上投票方式皆可選擇以中文操作,方便國人了解內容及票投玉山,票選時間為從即日起至今年1111止。
(圖為玉山,中央社檔案照片)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